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

【异坤】告白需要什么套路

《再没这样的人》无脑番外②


—————————————


       蔡徐坤陪王子异吃过晚饭,又拉着人袖子腻歪了一会儿,才肯放学生会会长大人去处理事情。王子异把他送回宿舍楼,临走还不忘交代他一句,“别一回去就懒在床上,对胃不好。”

       蔡徐坤连声应好,转头就忘了个干净,一到寝室就爬到自己的上铺趴着不想动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仗着身高扒拉到蔡徐坤床沿的铁栏杆上,讨好地看着他。“坤哥,黄明昊说他也想玩《荣耀online》,我已经把他带到15级了。我厉不厉害?”

       蔡徐坤把头埋进枕头里,伸手摸索着找到范丞丞的头揉了两把,“说重点。”

       “哦……重点就是我们俩手牵手去小鉴湖做任务的时候,被大号堵在传送口杀了十几次。”

       “什么!”蔡徐坤弹起身子,一个用力过猛不小心揪下了范丞丞几根头发,“哪个大号这么丧尽天良,说,坤哥给你们做主!不把他杀到不敢出城我就不是大C!”

       范丞丞摸着自己的头发瞪蔡徐坤,黄明昊在一旁乐了,踮了脚也想去揪他的头发,被范丞丞一巴掌拍开。“你上号你上号,帮我们俩报仇。我添加他为仇敌了,可以看到他的位置。他刚才上线了,现在在百花谷呢。”

       蔡徐坤嗖嗖嗖地从上铺爬下来,开电脑输账号登游戏动作一气呵成。范丞丞和黄明昊对视一眼,也赶紧各自坐到了自己的电脑面前。



       蔡徐坤看着一前一后进组的两个奶妈号觉得脸都在抽搐。范丞丞的小奶妈穿着一袭浅粉色的新手套装,梳了个齐刘海的二次元发型,头顶着“我是人妖我怕谁”的名字在蔡徐坤的号旁边上蹿下跳。黄明昊的小奶妈则换掉了新手套装,穿了个打1级小野怪捡来的豹纹猎手装,顶着跟范丞丞同款的“我是妖人谁怕我”的名字,在蔡徐坤的号旁边耍拳。

       蔡徐坤糟心地撑住自己的额头,拉着他们俩传送进了百花谷。

       百花谷是一块风景很美的地图。地图左下角有一处叫作情人坳,开满了芬芳馥郁的鲜花,一湖池子盈盈缀在百花丛中。

       蔡徐坤拉着两个不省心的室友,在情人坳的池子旁堵到了所谓的“仇敌”。

       职业:奶妈,等级30级,名为“助攻编号747”的女号看到鼎鼎大名的Caithoven站到自己面前,立刻扔了手上的锈铁剑,竟然摸出包裹里的小锄头开始采花了。蔡徐坤在一旁看得一头雾水,确定这是那个堵在小鉴湖传送口杀小号的所谓“大号”?

     【队伍】Caithoven:喂喂喂,你们确定是这个号?你们俩被一个奶妈号轮了十几次?就算你们俩是游戏小白,也该懂得被攻击的时候狂奶自己然后吃个五秒的无敌buff开溜吧?你们的职业可是奶妈啊!更何况,一个三十级的奶妈跟你们有差很多?奶妈这个职业毫无输出啊……

     【队伍】我是人妖我怕谁:我我我我们,忘了奶妈有一个无敌技能了!

     【队伍】我是妖人谁怕我:对对对对的,我们忘了!

     【队伍】Caithoven:……

       蔡徐坤恨不得亲自动手送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号去地府报道。



       觉得欺负一个连自己一招都接不了的30级小奶妈实在不是小男子汉作为的蔡徐坤准备领着两个蠢东西离开百花谷,却不料被助攻编号747给拦住了。

     【附近】助攻编号747:大C留步

     【附近】Caithoven:???

     【附近】助攻编号747:这个给你

       编号747说话间朝Caithoven的脚边扔了一个小包裹。蔡徐坤抠着自己的嘴唇把鼠标点到包裹上,点开一看,竟然是一把花束状的武器,名为【山木】,而关于武器的介绍则是一行简单的蝇头小楷——心悦君兮。

       蔡徐坤惊了,差点把武器扔回地上。自制专属武器和捆扎花束分别是锻造和采集达到最高级别才能解锁的特殊技能。一般不会有玩家花大量时间去升级锻造和采集技能,因为自制的武器并没有boss掉落的装备好,而采集大多数是为了拾取植物伴生的一些药用物品。所以这个奶妈逆天的练了一身满级生活技能,却用来制作了一把看似更像是用来告白的花束武器,实在是太太太叫人费解了。

     【附近】Caithoven:给……我的?

     【附近】助攻编号747:(点头)(点头)

     【附近】Caithoven:内个……姑娘,我有情缘了

     【附近】助攻编号747:我知道啊,不就是E大神嘛,没事没事,你拿着拿着

       蔡徐坤举着花束武器不晓得要不要还回去,收下了会不会让人家误会啊,可是扔回去好像又不太礼貌,再说了一个小男子汉拿着把花里胡哨的花瓶武器实在是太不man了啦。蔡徐坤兀自犹豫,不料小奶妈已经点了回城卷轴,在一团蓝光中消失在了情人坳。



       蔡徐坤撅起嘴把花束武器扔进自己的随身包裹,蹬蹬蹬地跑到范丞丞的桌子前翻抽屉。

      “棒棒糖呢棒棒糖呢,我要吃可乐味的。”

      “坤哥你走开走开,子异学长交代过不准给你吃棒棒糖。”范丞丞护住抽屉,隔着蔡徐坤的肩膀朝黄明昊使眼色。黄明昊眼睛贼亮贼亮,朝范丞丞一咧嘴表示收到,然后摸出手机啪嗒啪嗒打字——学长,你的大号快上线,坤哥没在电脑前。

       蔡徐坤自然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等蔡徐坤得意地从范丞丞手上抢下一根可乐味棒棒糖的时候,黄明昊已经开着自己的号跑到夜西湖被人放空了血槽躺尸在草丛里就位等待了。

      “坤哥!我我我又被杀了!”黄明昊叫起来,一看蔡徐坤凑到他电脑前,立刻委屈地指着仇人列表里“助攻编号757”的名字给蔡徐坤看。

       蔡徐坤气得直跳脚,“你一个人跑去夜西湖干嘛啊!还有这个助攻家族的人怎么回事啊,专杀新手号!”生气的大C后果很严重,生气的大C立刻回到自己的电脑面前召唤出帅气的坐骑拉着范丞丞的号一路赶到了夜西湖。



       蔡徐坤根据小地图上蓝点点的指引找到了黄明昊小奶妈的尸体,范丞丞的小奶妈号立刻扑腾过去照着尸体狠狠地踩了几脚,又在上面蹦跶了几下,然后优哉游哉地复活了黄明昊的小奶妈。

       不远处蹲着助攻编号757,蔡徐坤鼠标移过去看他的人物界面,一看,艹了,无fuck说。又是个奶妈,35级,这年头的奶妈都是怎么了?都这么暴力的吗?

       蔡徐坤连动手宣战她的欲望都没有了,坐骑也没下,直接打算拖着两个累赘就走。然后,Caithoven又㕛被拦住了。

     【附近】助攻编号757:大C留步

     【附近】Caithoven:???

     【附近】助攻编号757:你看天上

      说话间,助攻编号757从怀里摸出了一枚烟花,咻地抛到了天上。随着烟花的炸裂,夜空中被铺满了闪烁的星辰,刹那间整个夜西湖变得如梦如幻,美得不似人间。

     【喇叭】╰激萌美少女╯:夜西湖居然有人在放绝版专属烟花,目测大C被告白了,我就问你们来不来看这一场盛世八卦(我这次终于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上线了!)

     【世界】沫小柒:等我!请一定要等我,我来了 

     【世界】奶不动,自己嗑药:专属烟花请等一等,大C请等一等,我在来的路上了

     【世界】浪者不回头:出售瓜子,板凳,汽水。

     【世界】绾青丝°:专属烟花我有生之年居然有幸得见!

       ……



       Caithoven懵了。制造专属烟花,可比制造一把专属武器更不容易。不仅仅需要满级的制造技能,还得花大把的时间去一个叫瑶山古林的地图采集发光树的叶子。瑶山古林里有一棵发光树,随机刷新发光树叶,短的可能只间隔10分钟,长起来间隔一天也不是没有可能,但那是制造烟花必不可少的材料。就是因为时间不固定,采集发光树叶花时间也耗精力,所以几乎不会有玩家自己制造烟花。

       夜西湖聚集的玩家越来越多,蔡徐坤摸着鼻子慌张地准备下线。情意虽然叫人感动,奈何自己心有所属啊。然而,蔡徐坤又㕛叒被拦住了。

     【喇叭】Mr.E:Caithoven,我爱你。花束武器是我的告白,璀璨星辰是我的真心。现在都是你的了。

       Mr.E骑着帅气的麒麟兽,停在Caithoven面前。他翻身下了坐骑,按住胸口的荣耀勋纹,缀着心形水晶的十字型纹饰发出柔和的光芒,他半蹲下身子,脸凑到Caithoven胸口那枚一模一样的纹饰上面,虔诚地亲吻上去。附近频道炸了,世界频道也炸了,无数玩家在此刻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截屏存图。

       蔡徐坤愣在自己的老板椅上。他是什么时候上线的啊?系统怎么没提醒我呢?他他他在跟我告白啊?心跳得好快怎么回事情啊?

       漫天璀璨星辰里,Mr.E张开手臂环抱住Caithoven,悄悄发过去一句私聊——坤坤,我欠你一场游戏里的告白,现在补给你。

       Caithoven后知后觉地伸手环住眼前梳着小辫子穿着光华流转极品装备的大和尚,回复他——哎呀,原来那两个小号是你的呀,什么时候瞒着我练的那些生活技能呀?

       Mr.E发出共同乘骑的邀请,一把拽过Caithoven跨上了麒麟兽,在一众围观玩家的目光中扬长而去。“每次和你做任务刷副本打架PK的时候,我都开着另外两个小号疯狂地刷生活技能。我的操作是不是糙厉害的?”王子异模仿蔡徐坤的塑料普通话,逗得蔡徐坤抱着他的腰直乐。



       第二天,蔡徐坤开着自己号称“微操大C”的号,跑到洛阳街头,拿了把很花瓶很不符合小男子汉气概的花束武器,招摇地站了一天街。得意地接受各种艳羡目光的大C开心地打开了游戏论坛,登录自己的小号ID,在被置顶的帖子——【我们区的神仙CP又发糖了!专属武器专属烟花专属纹饰,这波虐狗操作简直人神共愤有没有!】下面占了一层楼:

      ——————————

      是蔡多芬不是蔡少芬啦

      第1026楼 | 2018-01-20

      矮油好甜蜜哦,好羡慕E神和大C哦,是真爱无疑了啦~

      ——————————


完。


一个整理

评论(26)
热度(7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小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