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

【异坤】爱的抱抱

6.16快本无脑酸饼


————————


蔡徐坤心情超差的。本来是高高兴兴地录制快本,但是王子异这个木头简直要气死他了。


那个爱的抱抱,蔡徐坤决定把它列为自己最讨厌的综艺环节,没有之一。为什么呢?


第一轮转圈圈的时候,蔡徐坤故意排在了他男朋友的后面。他在心里打着得意的小算盘,主持人喊停的时候,不管数字是几,他只要扑上去牢牢抱住自己的男朋友就好了。这可是正大光明在镜头前抱抱的绝佳机会诶。


兴奋的蔡队长手舞足蹈,一个趔趄,不慎滑了出去,幸好平衡感不算差,不然因为肖想自己男朋友宽广的后背而在节目里摔倒实在是有够糗的。


蔡徐坤被林彦俊牵着回到队列里,羞得脸都红了。就在这个时候,主持人喊了数字6。


蔡徐坤本能地要趴到他男朋友的后背上,然而木头王子异一把抱住了他前面的小鬼和Justin,蔡徐坤一个错愕间,就被林彦俊占据了王子异的后背。艹~~~蔡徐坤忍不住想学陈立农讲话——阿是想怎样啦?歹势!


生了脾气的蔡队长第二轮不肯再站在他男朋友后面了,换了个位置,挤到了海涛和林彦俊中间。


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边哼边跳玩得开心,蔡徐坤更气了。只能有气无力地蹦两蹦,显示自己还在积极地参与中。这个时候,主持人又喊了数字5。


蔡徐坤牢牢扯住林彦俊的衣服,却看到自己男朋友又跟小鬼和Justin抱在了一起。一个晃神,手就松了,林彦俊被划进了其中一个抱团里,然后蔡队长就可怜兮兮得落了单。


王子异看着他的心肝垂头丧气地走到休息区,就盘算着下一轮他要主动出局,好去陪陪他。


结果主持人维嘉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蔡徐坤,王子异拍拍小丧气包的肩,却被不着痕迹地躲开了。王子异只好顺势开始鼓掌,边鼓掌心里还在嘀咕,怎么就生气了呢?


下一轮主持人喊出3这个数字之后,蔡徐坤彻底怒了。看着又抱在一起的王子异、小鬼、Justin三人,蔡徐坤差点当场翻脸。你们三个是锁了是不是?王子异你对得起我吗王子异?你一次都没来主动抱过我!


再次转圈圈的时候蔡徐坤连跳都懒得跳了,他兴致缺缺,只想赶紧结束这一part。主持人看他的样子忍不住cue他——坤坤,你要动起来啊!


蔡队长于是又强打起笑脸开始手舞足蹈。跟他隔了个Justin的王子异微不可见地皱起了眉头,心肝今天看来气得不轻啊……肯定跟自己有关就是了。


于是主持人喊出4的时候,王子异自我出局了。没做过多的挣扎就放弃了抱团,帅气地做了个请的动作便走到了休息区。


好啦好啦,不在台上惹你看了心烦啦。王子异边想着边乖乖地站在一旁看他的小男朋友玩,直到他的小男朋友也被淘汰,撅着嘴走过来,看也不看他,径直走到了另一边。王子异只能无奈地揽住了弟弟陈立农的肩。


其实老实人王子异在和他小男朋友的相处中,也慢慢变得不那么木讷了。他的心肝在生什么气他也不是一点逼数都没有的。


他知道蔡徐坤依赖他,不然也不会在那么生气的情况下,还在后来的团结墙环节中,毫不犹豫地拉住了他的手。


自家心肝,还得要靠自己哄。


晚上在酒店里,蔡徐坤秉承着生气就不跟你说话的态度,自顾自扔了一地的衣服鞋子,然后噔蹬蹬地揣了一肚子委屈去洗澡。


王子异认命地蹲在地上收拾,能咋地,自己要宠,宠上天了也不能停。


蔡队长穿着长T晃着两条白嫩的腿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他的男朋友正坐在床上揉自己的手臂。


蔡徐坤扔了毛巾,臭着脸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抱起他的手臂小心翼翼地给他揉。“药油呢?”


“我就随便揉揉,一会洗了澡再涂药油吧。”王子异含笑看着自家心肝。


蔡徐坤也不回话,翻腾着自己热乎乎的小手继续在男朋友的手臂上一下一下地使力。


王子异一把包住他的手,温柔地对他说,“坤坤,陪我玩个游戏好不好?”


“不好!”蔡徐坤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奈何人抓得紧,他费了好大劲,都还是叫人稳稳地掌握在手里。


“就陪我玩一下吧,好不好?我们玩爱的抱抱。”王子异揽住他心肝的纤细腰身,把他往自己身边靠了靠。


“两个人怎么玩爱的抱抱!还有,我再也不要玩什么爱的抱抱!”蔡徐坤炸毛了,伸出另一条手臂使劲推他的男朋友。


“两个人也能玩爱的抱抱啊。”王子异大手牢牢抓住他小男朋友的手腕子,“你看就像这样:2。”


然后王子异修长的食指一把勾住了蔡徐坤不安分的食指,缠得紧紧的。“抱到了。”


蔡队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晕出了桃红色,王子异哪里学来这么多的套路呀。


“下一轮:3。”老实人立刻把自己的中指也搭了上去。


“王子异你这是耍赖,都没人抢的吗?这样玩你不是赢定了!”蔡徐坤点着他男朋友的肩膀嚷嚷道。


“对哦,坤坤说得有道理。那就这样:9。”说完,王子异左手包住了他男朋友的左手,右手又包住了他男朋友的右手,然后翘起了自己左右两边的两根小拇指。


“糟糕,我的两根小指落单了,哎呀我宣布它们淘汰了。”王子异边说边曲起那两根惨遭淘汰的小指挠了挠掌心里包裹着的那只软乎乎的小手。


“咯咯咯……”蔡队长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眼睛弯弯的,娇得一塌糊涂。“那我赢了哦,我的十根手指都还在场上诶。”


“是啊,你赢了。要什么奖励吗?”王子异心想,终于哄回来了,便拿过一边被扔了的毛巾替他的小男朋友擦头发。


“要奖励。你下次上节目做这种游戏,要第一个抱我。”蔡队长往后靠了靠,贴在他男朋友的怀里。


“好。以后只抱你。”老实人一板一眼地打保证。


蔡队长于是又把爱的抱抱从他最讨厌的综艺环节这个名单里给放出来了。

————————


一个整理

评论(30)
热度(1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小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