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

【异坤】一朵女仆装的小葵

《再没这样的人》无脑番外③


—————————————


蔡徐坤敲开宿舍大门的时候,着实是把周锐、范丞丞和黄明昊吓了一跳的。彼时他们正彼此搭着肩膀缩着脖子看一部惊悚片,屏幕里披着长发的女鬼从镜子里浮现出她恐怖的脸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范丞丞吓得扔了薯片,一把掀起黄明昊的连兜帽就把自己的脸给埋了进去。



周锐愤愤地去开门,把罪魁祸首蔡学霸堵在门口质问。“坤坤你来宿舍干嘛?现在不是中午,这里没你容身之地了,赶紧哪儿来回哪儿去,别耽误我们看恐怖片!”



周锐其实就是开了个玩笑。自从蔡徐坤跟王子异两个人搬出去同居以后,回宿舍的次数就日趋下降,除了有课的日子中午回宿舍趴着睡个午觉外,其他时候基本是不回来的。所以这个时候遭到敲门,周锐就开玩笑地怼了他一句,想不到真就把蔡学霸给怼难过了,苦着一张脸戳在门口,可怜巴巴地就差要掉眼泪。



范丞丞和黄明昊顿感事态严重,立刻挪过去把蔡徐坤给拖进了宿舍,围着他看蔡学霸难得一见的苦瓜脸。平日里一副大哥样子的蔡学霸今天竟也乖乖地坐着任由三个舍友打量,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只耷拉着眼皮抠自己的指甲玩。



“坤坤坤坤哥……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难道是学长让你受委屈了?快告诉娘家人!娘家人给你出头!”范丞丞梗着脖子的样子充分显示了作为一个“娘家人”的护短,颇有那么点撸起袖子就要找学生会会长评理的架势。



“……王子异他,这几天晚上,都很晚回家。”蔡学霸一点学霸的样子都没有,委委屈屈得活像个不被重视的小怨妇。“他每天都和那个小仙女呆在一起,我看王子异要变心了。也是,本来就是我倒追的他,他好好一个直男,其实内心肯定还是更愿意找一个漂亮女生谈恋爱的,以前他是没遇到喜欢的所以跟我将就着,现在小仙女一出现,我就被比下去了!”



“慢着慢着,什么小仙女?哪个小仙女?”周锐打断了蔡学霸的自怨自艾。



“就他们系新来的那个宝岛来的交换生!特古典,特仙,人称小仙女!Jeff学长说了,这个小仙女第一天来的时候,穿了件绸子的短对襟,一袭长裙拖到脚踝,又黑又直的长发飘啊飘的,操着一口嗲嗲的台腔说大家好的时候,把他们系那些五大三粗的糙汉子迷得神魂颠倒的。你说这个小仙女,这么多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倒好,偏偏看上王子异了,成天拉着王子异问这个问那个,一会人家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懂啦,一会又人家吃不惯这里的食物能不能给人家推荐几家台系餐馆啦,台系餐馆泥煤啊!王子异从来都不吃台系菜!”蔡徐坤一说到这位小仙女,满腔的幽怨都化作了酸味十足的吐槽,恨不能立刻化身成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咪,朝小仙女露出他龇着的小尖牙。



这下周锐、范丞丞和黄明昊算是搞懂了,原来回娘家是来倒酸水来了。黄明昊心想,子异哥才不会喜欢什么小仙女啦,而且坤哥穿女装,指不定要比这位小仙女好看多少倍呢。没过脑子的黄明昊想着想着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周锐托着腮帮子想了一会,觉得黄明昊的话实在有那么点道理,于是将要打到黄明昊肩上的手就停在了半空中。



“我觉得学长不是这样的人啦,他既然决定要跟你在一起,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啊。更何况你忘了他大张旗鼓的告白了啊?要是将就,怎么可能这么郑重其事地示爱啊。何况他马上要大四了,肯定不能继续任学生会会长,最近说不定是在忙交接事项,你别多想啦。再说了,你要是真这么担心,不如也穿一回女装给学长看看,让他见识见识什么才叫大美人儿。”周锐横在半空中的手停了一会,还是落到了黄明昊的肩头,但又被范丞丞一脸嫌弃地掸开。周锐抱着手臂愤愤地想,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出息了是不是!谈恋爱了不起?



周锐不过是想安慰一下蔡学霸,言者无心听者有意,那句“不如也穿一回女装给学长看看,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儿”倒是被蔡学霸一字不漏地听了进去。蔡徐坤心想,小仙女?你坤哥从小被夸长得好,放到古代那也是个祸国殃民的主,怎么能被一个宝岛小妞给抢了风头?管他王子异是不是还存有喜欢女生的心思,但凡有一点苗头,也得给他掐干净了,让他知道知道,你坤哥打得了游戏背得了古文,耍得了帅卖的了萌,就算穿起女装来,那也是个倾国倾城的性感尤物。



刚才还一脸哀怨的蔡学霸瞬间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我走了我走了,你们继续看恐怖片吧。锐锐你今天晚上的大课帮我喊到,我要翘课。”说翘课说得理直气壮的蔡学霸一脸振奋地跑出宿舍,剩下那三个面面相觑,总觉得他们的坤哥大概get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蔡徐坤自然是get到了了不起的东西。他望着京东送来的一堆东西,既有点害羞,又有点跃跃欲试。他摸出手机给他忙得不得了的男朋友发信息——学长~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呀~~~~~



忙得焦头烂额的学生会会长从他男朋友的一连串波浪号里品出了那么一丝撒娇的意味,想着最近因为忙学生会交接的事确实忽略了他的小学弟,于是破天荒地学着他男朋友的语气回了过去——忙完手头这点事就回来~陪你吃晚饭~~~~~



蔡学霸开心地把手机抛起来,任由它掉落在沙发缝里。他去浴室里洗了个澡,然后套了条王子异的大白T蹲在地上研究摊着的快递。诶?这这这……店家发错货了吗?我明明买的是皮衣皮裙,这满箱的女仆装是什么鬼?蔡徐坤看着眼前的东西傻掉了,这个剧情不对吧,说好的性感尤物主线呢?



蔡学霸搔着脑袋在屋子里转圈圈,最后一咬牙一握拳,行吧!女仆装就女仆装吧!



王子异开了门没看到他的小学弟蹦蹦跳跳地出来迎他,心想,这个小懒猪,该不会睡着了吧。他于是轻手轻脚地推开卧室门,然后就被眼前的画面给shock到了。



他平素里像小狮子一样可爱的卷毛小学弟,这会正乖乖巧巧地跪坐在床上,两只手搁在盖住腿的白色荷叶边围裙上。领口扎成了蝴蝶结的缎带半遮住他男朋友精致小巧的喉结,衬得他的脖子细长而白皙。毛绒绒的一头软发上面戴了个缀着白色蕾丝的喀秋莎,宝蓝色的短裙裙摆散开来铺在床上,像在浅色被单上开出了一朵蓝色的漾着褶皱的花。



王子异咽了口口水,怔怔地望着他的小男朋友。他的小男朋友害羞地、娇俏地半垂下眼从下往上看他,手足无措地捏着围裙的布料,软着嗓子喊他——主人~欢迎回家~



然后王子异脑子里那根弦就断了。



蔡学霸被他的学长压在身下这样这样又那样那样的时候心里还在愤愤不平:如果是皮衣皮裤,搞不好就能把那个小仙女给比下去了,女仆装一点气势都没有啦!



平日里脑子很精明但一谈恋爱智商就为负数的蔡学霸其实根本就是在自寻烦恼,那个所谓的小仙女,在缠着王子异问东问西的第一天,就被他丢给了自己的舍友董又霖。不过后来得知事情起因的王子异还是忍不住要在心里对那位小仙女说声谢谢。



毕竟在床上听自己的小男朋友喊自己“主人~”真的是很爽就对了~


—————————————


一个整理

评论(25)
热度(868)

© 暖小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