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

【异坤】欲戴皇冠必承其爱

6.30杭州场RPS

在现场fong狂尖叫的我磕糖磕到长蛀牙

 

———————


蔡徐坤盘着腿坐在床上,已经被拆了脏辫仔仔细细清洗过的头发湿漉漉地搭在额头上,浓密而又柔软,可这把浓密而又柔软的头发的主人却噘着嘴,任由发间的水滴滴答答落在床单上,也不拿毛巾擦一擦,只晓得捏着手里劣质的塑料皇冠无聊地把玩。



蔡徐坤其实知道自己在烦闷什么。在见面会结束他们回酒店的车上,范丞丞把粉丝拍的关于morning call的那段视频公放给大家听,每个人都笑的东倒西歪的,嘲笑完尤长靖的“宝贝”又怼小鬼的“darling”和“早餐”,直到放到王子异的那一段时,连大大咧咧的皮皮丞也不由地倒吸一口冷气说道,“天呐,我也要做子异的粉丝,我也要听他用性感的声音每天早上在我耳边说亲我!”



蔡徐坤的脸当场就拉下来了,不说话只耷拉着脑袋揪自己额前垂落的那一绺小辫子玩。坐在范丞丞身边的黄明昊立刻一个手肘顶到他胸口,用眼神示意他闭嘴。范丞丞这才惊觉自己一时口快说错了话,只能打着哈哈去开朱正廷的玩笑。



王子异那句话,是说给蔡徐坤听的。主持人cue王子异的时候,王子异装作不经意地往前走了一小步,蔡徐坤便很心有灵犀地也往前走了一小步,侧过身子面对着王子异。现场粉丝的尖叫声络绎不绝,王子异看着对面那个扎着脏辫的男孩,心里满满的柔软膨胀开来,他在人声鼎沸的混乱中温柔又小小声地对他说,“宝宝,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了。”



蔡徐坤的脸轰的一下涨成了粉色,他往前迈了一步,差点忍不住扑过去,幸好被站在中间的范丞丞挡了一挡,才冷静下来止住了脚步。主持人让现场安静下来听王子异再讲一遍,蔡徐坤立刻羞得躲进了队列里,还背过了身子,好让色度可疑的脸重新掌管起自己的表情。王子异于是在全场安静中低沉着嗓音又说了一遍,“宝宝,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要亲你了。”这下粉丝们可清楚完整地听见了,于是现场瞬间炸了。粉丝们的尖叫声响彻体育馆,没人会知道,那个背对着他们的百分九的队长,此刻正在心里反反复复地播放那句性感的叫早,那句,他每天早晨,都会听一遍的morning call。



蔡徐坤没有想到王子异会这么明目张胆地对他说这句话,虽然他晓得别人也未必听得出来,但是他还是觉得心里打翻了一罐碳酸饮料,密密麻麻的气泡在他的心房心室心瓣之间撞来撞去,一个不小心就爆了,然后炸开漫天漫地的甜腻味道。



但是这甜腻的味道在舌头尖打了个转,又被味蕾品出一丝酸涩来。王子异性感的嗓音,王子异温柔的叫早,王子异口中叫着的宝宝,都不再属于他一个人了。大概从明早开始,会有好多好多漂亮可爱的姑娘,都在王子异令人脸红心跳的morning call中醒来,蔡徐坤心想,我怎么可能忍受得了这个!然后他就丧着一张脸,一直到回到酒店房间,都不肯跟王子异说话。



王子异刷开房间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闷闷不乐的小队长。他手里端着一小盅香气扑鼻的东坡肉,坐在蔡徐坤面前,揭开盖子递到蔡徐坤的鼻子底下,“坤坤,饿了没?吃一点吧。”



蔡徐坤捏着皇冠瞟了一眼东坡肉,垂下视线,过了几秒又瞟了一眼东坡肉,满脸写着我想吃我想吃但是嘴巴还犟着不肯承认,“光有肉没有饭你要腻死我吗?”



王子异笑着把他额前的湿漉漉的碎发拨到一边,然后夹起一小块肉送到他嘴边,“东坡肉出了名的软而不烂肥而不腻,我刚尝了一下,是你喜欢的口味,吃一口吧。”蔡徐坤被鼻尖的香气勾得肚子咕噜噜地叫,于是也顾不得赌气,一口咬住了面前的东坡肉。



看着蔡徐坤大快朵颐地吃掉了半盅肉,王子异伸手帮他揩掉了嘴角的一点酱油,又起身去洗浴间拿了块毛巾,跪坐在蔡徐坤身后帮他擦头发。“擦干头发,我再帮你去拿点别的菜?龙井虾仁和西湖醋鱼好不好?听说很好吃。”



“你吃了吗?”蔡徐坤声音恹恹的,他手里的皇冠被他套在手腕上,一会又拿下来用手指转着玩。



“吃了东坡肉,想尝尝刚才说的那两个菜,一会我拿了来我们一起吃。”王子异小心地把手心里的那把柔软的头发细细擦干,像在安抚一只不开心的小猫咪,边擦边用手指轻轻地按压他的头皮,“这个皇冠这么好玩?”



蔡徐坤忽然坐直了身子,转过去面对着王子异,把王子异惊得手抬在半空中,愣是没有落到他男朋友的头顶上。“子异,我今天是不是太不克制了?我明明知道,去跟你讨皇冠不好,可还是忍不住。可是那是你的皇冠,我不想你给别人戴。我看到Justin想要过去跟你拿来玩一玩的,我就抢先去问你要了。”



王子异把他虽然看上去是个小大人了其实还不过就是个19岁的孩子的小男朋友揽进怀里,拍拍他的背又捏捏他的后颈。“没事的,反正大家也会当作我们在营业,谁也不会多想的。所以你从见面会结束以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的,是因为这个吗?”



“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蔡徐坤毫不在意他男朋友没有洗过澡,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一张素脸整个贴在他男朋友胸口的衣料上,“主要还是因为那个morning call。你干嘛说这个,这下好了,我的专属叫早这下变成了全isee的叫早了。”



王子异笑了,他托起埋在他胸口的那张脸,认认真真地盯着他,“因为我想在全世界面前喊你一声宝宝,然后为你叫早。我想来想去,这是最好的机会了。我的坤坤喜欢赖床,不说亲他,根本不愿意起来。哦不,是说了亲他,就更不愿意起来,非要我仔仔细细亲上那么一遍,才肯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嗯?是不是?”



蔡徐坤搂住他男朋友的脖子,贴着人身体把自己凑过去,“是啊,但是这个专属叫早被你广而告之了,罚你明天早上换一种morning call。”蔡队长乐呵呵地把手上的皇冠戴在自己头上,亲了亲他男朋友的嘴,“对了子异,其实你今天也很不克制诶,我问你讨皇冠,你怎么就直接给我戴上了呢?”



王子异还沉浸在关于明早要换一种怎样的morning call的思考中,听到他男朋友提问想都没想就把心里话说出了口。“我也不晓得当时怎么就没忍住,看你凑到我面前,就直接给你戴上了。给你戴皇冠,就跟给你戴戒指似的,特有仪式感。”



窗外大雨倾盆,但蔡队长的心里却一下子放晴了。他指挥着他男朋友去拿龙井虾仁和西湖醋鱼,自己戴着皇冠在床上滚来滚去。哎呀,真是,幸福的一天。


———————


一个整理

评论(190)
热度(1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暖小空 | Powered by LOFTER